Follower

12/12/2012

make up [ 1 ] 完整篇


今天教你們這個眼妝 ^^


拍攝了很久的照片 我眼皮累死了 T____T
今天過得很充實 XD
其實我化妝技術都是自己研究回來的 
我沒有學過化妝啦 @@

 素顏照片 ..
沒神的眼睛 黯淡的膚色 
稀疏的眉毛 暗沉的唇色
希望不要嚇死你們 T______T


= 打底篇=

 首先呢 , 我會用Za 的粉底液 塗抹整臉
然後我會用 SILKYGIRL 的 BB霜 局部使用 ;O
我會用在 鼻翼的邊邊 還有黑眼圈部份而已 :)


 然後再用腮紅刷蘸粉底 在整臉 ..
我不會用粉撲 因為會不均勻 ><


 再用蜜粉定妝
 也是用腮紅刷


 完成啦 ;D


=眉毛篇=

 我是用日本品牌的 不懂馬來西亞有沒有賣 @@


 完成了 ;D


=眼影篇=


 這個外表你們應該懂哪裡買哦 @@
大部分的網店都會可以找到的 ^^
其實他是眼影筆 , 白色的可以當開眼頭的哦 ^^


 用的過後記得用棉花棒暈染 .. 就可以了
它不容易脫落 很好用恩 ^^
完成了 :)


=眼妝篇=


 我是用 maybelline 的眼線膏哦 ^^
濃黑的 不暈染 防水 很棒 ;D
大概可以在 watson 可以找到 ^^


 眼線不用我重複吧 @@
我之前的視頻 還有 FB都教了野 ~~~


 這種顏色 是畫在下眼線部分的 ^^ 


 如圖 ~~ :DDD


 然後這是下眼線的部分 :)
我用這款是褐色眼線筆 pasar 買的 @@


 褐色眼線筆畫到眼珠中間就夠了 :)


 用珠光色的筆畫眼頭
製造眼睛水汪汪的 feel ;P


 上睫毛部分我用 DOLLY WINK NO1 



 下睫毛的部分我用 DOLLY WINK NO 13 還是 14 @@
我忘記了 @@


 還有這個類型的下睫毛 ;D


 上睫毛應該很多人會貼了吧 :)
下睫毛部分 我把 dolly wink 的假睫毛貼好了之後
再用那個手工製的假睫毛貼在後面的部分 :)
這是我自己 DIY 的方式 , 因為 dolly wink 的假睫毛都是自然款的
所以經過我的改造了之後 
有沒有很想 DIAMOND LASH 濃密的 feel ? XDDD


 眼頭方面呢 我會鼓勵你們用眼線液 :)
筆頭越少毛越好 ;3
眼頭之前有教過 , 可以在我的面子書的相冊查找哦 ;D



 效果圖 :)


 再用眼線液加長後面的眼線 ~
眼睛那方面已經完成啦 ;D


=鼻影篇=



 鼻影我也是之前教過了 ~ 可以在我面子書查看哦 ^^
不知道在哪裡查找可以 信箱我 我找給你 ;D




 腮紅我會用這款 ;D
因為拍照不明顯 所以我會用深色一些 ~ 
如果出街的話 我會用旁邊那個 ^^


=唇彩篇=
這是我 DIY 的 @@
 這是我媽媽以前學美容的唇彩 @@
你們可以用筆形的找著類型的顏色哦 ^^


 因為我上一個唇彩只是有顏色 而沒有油亮的感覺 
所以我加上了這個 ~
這款唇彩是日本購買的哦 ^^


 然後我會加上這款的唇蜜 ...
用了很 bling , 看起來很水嫩 ..
男人都想啾咪你 XDDDDDD
牌子是 SEXY , 大部分的化妝店都會有把 ~
我在parade購買的 ><


 然後加上護唇膏 , 用唇彩筆蘸護唇膏。
為什麼要加護唇膏 ? 護唇膏用了有自然的油亮
然後讓整個唇彩不會黏黏的 


 請看我一開始的素顏照片的嘴唇和這張的比較 :)
你就會知道分別在那裡了 ^^
有沒有很嫩的感覺 XD


完成啦 ;DDDD





謝謝瀏覽 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