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

12/16/2012

眼線篇 ;D



阿涅 O______O
這次很懶惰 , 就是是教你們幾個我一般都會用到的眼線 ;3
材料如下 


褐色眼線筆 , maybelline 黑色眼線膠 
眼線液 .. 任何牌子都可以 




素顏 ;O
上眼線之前上眼影哦 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這是我兩款的眼線 ;O
畫法都一樣 所以我一併來分享哦 ;D



第一款 , 畫的時候眼頭和眼尾翹是一條斜直線
閉眼睛看到的是 眼眶出一點點就開始翹了
不要畫得太出 , 太出會很怪 -____-
大約0.5cm就足夠了 ^^

* 這款我會用在有貼假睫毛
但是假睫毛不算太濃的 ^______^
下面部分我會刷 mascara 而已 


這款和第一款一樣的開頭畫法哦 ^^
只是下眼線部分我是眼尾翹翹的部分蔓延至填滿空隙
畫在眼球的一半就好了


* 這我會光光只是刷mascara就可以了 
簡簡單單就可以出街了 !! ;D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是我另外兩款的眼線 ;O
畫法都是一樣 所以我也一併來分享哦 ;D






下垂的方式 , 畫的時候眼線一直垂直的蔓延往後
也是0.5cm就足夠了 :)


* 這款眼線我會用在日系眼妝哪兒的
下眼線我多數會有眼影 再用透明梗的假睫毛 ;D





畫法都和上一個都一樣
都只是增加了下眼線
( paiseh 啊 很骯髒 -____- )
下眼線位於眼球的直徑 就好像lens一樣 16mm 


* 我會用在很誇張的眼妝吧
多數都很少用 因為我很少會化濃妝恩 ^^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這款和第一款的眼線一模一樣的畫法
只是用了褐色眼線筆 .. 
再用眼線液畫內眼線 .. 
就只是畫在上眼線部分而已 ^^
然後下眼線在LENS的邊框就可以了


* mix 個之後會自然一點 
照片看起來比誇張 @@
一般我會用在淡妝 ^________^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附送 簡單畫眼頭的方式 ;D




閉上眼睛 畫眼線的時候可以一拼畫眼頭哦 ;DDD
在眼頭部分用眼線液少少的加長就好了




然後張開眼睛修補好尖尖的部分 就 OK了 ;D





大功告成 <3 <3






* 謝謝觀賞 *